何苏音

自说自话,请勿打扰。

over (paniyolo remix) [schole records] - [.que]

Moussi:

Over——少年与黄昏,萦绕于心的质感之音

  不推荐一首纯音的一天是不完满的。明天就是农历新年,又会是忙碌的一天。从小时候的期待到长大后的平静,这也意味着一种程度的成熟吧。

  这首动听的曲子,由出生于日本大阪的新锐音乐家[.que]所创作,原名柿本直 Nao Kakimoto。他的曲风清新舒缓不失灵动,也夹杂着电子的效果。质感的重低音,手风琴的怀旧,让这首曲子显得些许“沧桑”。但吉他的穿插,却将沉思的心拉回现实。就像专辑的封面照片,昏黄的天空,飘着幻想的热气球。年轻的心,在黄昏中沉思,就像是从当初的青涩,慢慢地毫无预兆地走向成熟。

  彼时,你正疲惫不堪地坐在回家的末班车上,车窗外,已是黄昏,看着夕阳,看着归鸟,这首曲子,就像是一种安抚,绕在心上,那种归属感,油然而生。

  

  

评论
热度(1361)

© 何苏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