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苏音

自说自话,请勿打扰。

Rush - Ferras

比生活更静谧:

Rush - Ferras

我什么都忘了。

我靠着广场那块假石,独自嗅完了整个黄昏的味道。在天黑时,再拖着懒散的身躯离开。

街上,人们从我身边匆匆经过,没有人对我投以关注,

我突然忘记了我该去向何处。冷风嗖嗖的车站,只看到贴着车窗的一张张陌生的脸。

我遗忘了很多事情,但是此刻,我心依然。

时间哗啦啦的流过,我却在原地朝它喊着,慢点。

请你慢一点好么?允我张开双臂将你拥入怀中,闻着你的发香,我就会深深的满足。

亲爱的,我真的,好眷恋……

快乐于我,不过是迁徙来的候鸟,短短的驻了一个季节,便毫不犹豫的飞走。

而我,看着挂在壁橱上的钟,不断忘记。

时间其实很简单,它一日日重复不变的思想,不管你愿不愿意,它都会走完一圈又一圈。

我忘记了如何让自己挂泪,忘记了如何心动,忘了去感受和你一起时每一瞬的绝美。

最后,我忘了爱你。

生活依然,每当午夜梦回,总能听见有人颂着那首西城往事,如此动听,我却不再沉醉。

我熟悉歌者的心情,那是内心装不下更多遗憾,无处宣泄,最终在一个人独处的夜晚,决堤!

我是空心人!心窝处早已没有丁点缝隙,脸色平静,不起一丝波纹。

我空了心!你不必对我温存,请让我将自己埋入深夜,在那遥远的歌声里里寻找美好。

我是空心人!我忘了身处何方,却有源源不断的哀伤!从来,就没有天堂!
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何苏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